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眼裡只有錢!老母驟逝先盜2千萬

記者 黃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位老太太因車禍死亡,隔天喪事還沒辦,屍骨未寒,沒想到他的4個兒子就趕快回家拿走母親珠寶手飾、存摺印章,還盜領了2千多萬,彰化地檢署偵結,認定這四名兄弟詐欺、偽造文書提起公訴,還建請法官加重刑責。

她就是顏老太太,生了6個兒子一個女兒,存款2千多萬。

顏老太太去年4月25日不幸車禍死亡,屍體還沒從醫院送回家,就有兒子搶先回老家。

顏老太太大媳:「人都還沒從醫院回來,大家在清理大廳(辦喪事),他們就在翻房間了啦。」

顏老太太四子:「找錢和金子啦、金子項鍊都被他們拿走了。」

他們指控其他4名兄弟拿走存摺之後連續從2家銀行盜領了9筆款項總計2213萬,盜領完存款,就回來把罹患老年癡呆症的老爸接走。

顏老太太四子:「三不五時他們高興,才回來看一下,說啊老爸在這回來看一下,17年都在我們祖厝,現在偷領到錢,就說他們要養了啦!」

顏老太太四子看不過去,聯合大媳婦一狀告上法院,沒想到這位檢察官沒有清官難斷家務事,立刻偵辦,結果查出顏老太太4名兒子涉嫌詐欺、偽造文書薦請法官從重量刑,記者隋即找到這4名被起訴的兄弟,他們居住透天別墅,自家有車庫,但不回應任何問題。

顏老太太二子(遭起訴):「我們不接受採訪可以嗎!」記者:「喔可以,還是還是那個?」顏老太太二子:「請你離開好不好!」記者:「喔OKOK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5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