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無照美容院 漂白不成變關公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國大陸的整形風越來越盛,不過卻經常傳出失敗的慘痛案例,因為很多小美容院竟然也替人動起整形手術,經常是把人的鼻子整歪了,或是把要美白的客人弄成了關公臉。

花100元人民幣護膚,換來一張腫臉。號稱終生免費上色紋唇線,幾天後咖啡色唇線,就變成很不自然的黑色,這些都是在無照小美容院整型,付出的代價,但更慘的是這位哈爾濱的孫小姐。整形受害者孫小姐:「我發現鼻子歪了,一動還會晃。」

畢竟鼻子不是胸部,不需要自然晃動,孫小姐氣得上美容院討公道,店家竟勸她自行調整,自力救濟。孫小姐友人:「她(店家)說可以用手掰鼻子,來回晃一晃,比如說,比如說這邊歪了就往這邊扳,扳了很長時間,回來一看還是歪。」

中國大陸這樣服務多元,證照卻難看見的的小美容院,滿街都是。除了護膚,他們能做的超乎想像。

記者:「切眉呀!隆鼻呀!也做嗎?」美容師:「做呀!」記者:「誰給做?」美容師:「聯絡手術師。」

美容院熟客:「我就切眉,切下眼袋。」記者:「誰給做的?」美容院熟客:「老闆娘唄!」

臉就這一張,送給密醫實驗,究竟是在不在乎面子呢?美容這檔事,便宜絕對沒好貨,大家想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855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