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弟甩肉36公斤 意外長高22公分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本來95公斤的小胖弟因為沒自信,在學校都穿訂做衣服,也不喜歡照相,後來靠著針灸喝中藥減肥,短短一年時間瘦了36公斤,除了減肥成功,小胖弟還有意外收穫,因為他還因此長高了22公分。

拿著將近40腰的訂做褲,很難想像眼前17歲的小帥哥曾經有95公斤的噸位,靠著針灸和喝中藥,一年的時間狂瘦36公斤不說,人還長高了22公分。

減肥長高案例尤韋勳:「腰圍差至少12以上吧,之前40多,現在大概28.30。」記者:「同學看到怎麼說?」尤韋勳:「嚇到!」

秀出肚子上的肥胖紋,證明尤同學曾有重量級的歲月,現在清瘦的模樣跟95公斤時相比,真的是判若兩人。

增高減肥療程初期是針灸、喝強筋湯,瘦了之後在以酵素和玫瑰乳液抹肚子,減少肥胖紋。

強筋湯主要是用來減肥,材料包含山藥、當歸、杜仲、枸杞子、巴戟天、續斷和黃耆等等。

中醫師吳明珠:「他開始沒有再增,也沒有吃藥的時候身高就開始停滯沒有再長,所以又開始要恢復,因為之前是主要減肥,現在則是集中在長高這方面。」

尤媽媽說以前尤同學因為自卑,所有買回家的衣服都要先減掉尺寸牌子,沒想到現在成功瘦身,還能順帶增高,減肥成功的尤同學又跑回來復診,希望這回能夠「意外」長到180公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77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