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愛我,她知道嗎?」 犀利簡訊獎7萬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5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隋棠、溫昇豪主演的人妻偶像劇,當時掀起小三話題,創造不少經典語錄,這股風氣現在也吹到手機簡訊上頭,因為有電信業者舉辦簡訊內文比賽,一名17歲女高中生以「你愛我,她知道嗎?」拿下首獎,短短7個字獲得7萬元獎金。

人妻偶像劇:「我回不去了。」

隋棠、溫昇豪主演的偶像劇,人妻遇上小三,創造出許多經典台詞。人妻偶像劇:「在愛情的世界裡,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。」

當時掀起小三話題,沒想到現在這股小三風氣,也吹到手機簡訊上,短短7個字,「你愛我,她知道嗎?」拿下電信業者舉辦的簡訊比賽情書組首獎,奪得7萬元,平均1個字1萬元,真的是一字千金。民眾:「就短短的幾個字,就可以表達說第三者的想法。」

民眾:「還蠻精準的一句話,因為她這樣子就說了3個人的關係,又說了她(小三)的心情。」

連民眾看到也很佩服,想出這個簡訊的是一名17歲女高中生,也就是照片中這個穿著紫色帽T的小女生,年紀輕輕卻能把小三心情闡述得如此貼切,文字冷靜又帶威脅性,犀利上榜;第2名跟第3名則分別「妳很好,可惜我有男朋友了」表達同性情愛關係,以及「傳訊多年,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」的甜蜜話語。

其他組別像是家書組,首獎是「兒子:既然上網吃到飽,晚餐我就不煮了!」很搞笑,生活組則還有「問診變得好難,病患不能言語,外傭不知所云,家屬不見人影」描述陪父親看診景象,不管是犀利還是甜蜜簡訊,都成功替比賽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簡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46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