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新社:陳總統堅持清白 捍衛立場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媒體持續報導陳總統在電視上向人民報告,包括英國BBC,紐約時報都報導陳總統身陷政治風波,法新社表示,陳總統堅持夫人清白,彭博則是表示台灣總統否認犯錯,而國際媒體也都提到,受到政局不穩定影響,台灣股市以及台幣匯率紛紛受挫。

法新社標題表示,「台灣總統立場堅定堅持夫人清白 」,內文表示,陳總統面臨下台壓力,選擇透過電視演說,捍衛自己立場,但選擇用台語進行演說,為的就是要鞏固傾向,台獨民眾支持。

法新社也表示,政治評論者大都認為,反對黨在立院人數小幅過半,罷免案並不會通過,但台灣接下來幾個月政局持續動盪不安。

英國BBC標題表示,台灣領導堅持清白,反擊批評者,BBC表示,陳總統可向立院書面報告,但是選擇用電視轉播向人民報告,此舉激怒不少反對黨立委,BBC也表示,陳水扁的電視演說,並不會讓反對黨暫停罷免程序。

彭博新聞社則是表示,台灣總統否認犯錯,並且藉由演講尋求支持,並表示陳總統強調任職6年以來,捍衛台灣主權,並且堅持任期內,將台灣帶向繁榮,但是彭博也提到近來的政治風暴,讓台股以及台幣匯率下滑。

其他包括華盛頓郵報、美國ABC電視網,以及紐約時報紛紛表示,陳總統透過電視演講反擊批評者,但提到趙建銘時,陳總統沒有表示女婿是清白或有罪,只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27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