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年「奇葩臉」在大陸消失? 哈林為何轉念


發佈時間:2012/11/05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哈林庾澄慶,最近人氣翻紅,奇妙的是,因為個性龜毛,被形容了20年的「奇葩臉」,現在竟然變得非常熱情。

庾澄慶:「我可以不知道,你的名和姓,我不能不看見,你的大眼睛,I'm in love with you。」

就是有辦法把「瓊瑤式情歌」變成庾式風格,當學生的日子,選台北工專念理科,庾澄慶的事業從「歌手」這個身分開始。藍心湄:「這個人很龜毛呀、難伺候呀。」

吳宗憲:「他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。」

庾澄慶:「以後你就叫我『龜毛慶』。」

唱了16年,哈林從貴人張小燕拿到第一個主持棒。庾澄慶vs.張小燕(1994):「哈林夜總會、super!」

張小燕(1996):「我覺得你會做節目,跟你的生活也有關係。」庾澄慶(1996):「蛤?為什麼跟我的生活有關係。」張小燕(1996):「因為你生活單純。」庾澄慶(1996):「無聊。」張小燕(1996):「你愛看電視。」庾澄慶(1996):「喔,對對對,我好喜歡看電視。」張小燕(1996):「他幾乎大大小小的節目,你認為他不會看的,他都會去看。」庾澄慶(1996):「外國片我也看,外國影集呀、外國的綜藝節目我也喜歡看。」

張小燕(1994):「這是庾澄慶第一次當主持人,你覺得庾澄慶當主持人會怎麼樣?」張學友(1994):「我好怕唷,我比他還怕。」張小燕(1994):「你怕他?」張學友(1994):「我沒有,我比他還要怕。」張小燕(1994):「我比他還要怕?」張學友(1994):「我想,他現在很怕當主持。」張小燕(1994):「會嗎?」庾澄慶(1994):「不會!」張學友(1994):「有呀!你看你的眼睛,幾天沒有睡覺。」庾澄慶(1994):「真的呀?看得出來呀!」張學友(1994):「幾天沒有睡覺了?」庾澄慶(1994):「我還假裝很鎮定。」

私底下的他,對「電視」有種欲罷不能。庾澄慶(2001):「而且有了cable(有線頻道)後,我簡直就是進入天堂啊,我就這樣一直按、咑咑,就是(頻道)很快的跳,我的視覺很強烈,一直跳,我就覺得很爽,咦、看到好看的,就停下來看一下下。」

只要是庾澄慶身邊的工作人員,或是媒體記者,一定有見識過他的「奇葩」臉。庾澄慶(1996):「其他的部分,我大部分是屬於反對意見者,因為我看的電視節目太多了,所以每當製作人啦,大家一個team說,我們要做什麼,我馬上說喔、不行,那個什麼節目做過了,這個東西不好、怎麼樣,大家每次興沖沖的來開會,然後開完之後 灰頭土臉,他又不要這個、又不要那個。」張小燕(1996):「他會覺得說,那好嗎,這樣好嗎,好笑嗎?」

庾澄慶(2001):「哈林夜總會出來,我才知道任何事情,不要為反對而反對,不要急著跳出來反對。」

主持生涯18年,做過15個節目,只是與伊能靜離婚之後,哈林在台灣工作又更低調了,2011、半百之年,重心往大陸轉移。庾澄慶(宣傳短片):「你願意我幫你實現音樂夢想嗎,I want you。」

很配合拍宣傳短片,做出他的Rock風格,一季3個月的評審費破千萬,庾澄慶不只當導師,還兼做主持,經常讓觀眾都感受到他非常熱情。節目片段:「叫什麼名字、幾歲啦,今年幾歲,24歲,啊、24歲呀,長得有點著急,慢一點呀,別急呀,叫什麼名字、幾歲啦,你什麼意思你,她這本來就是我的,你幹嘛幫人家按哪你,關你什麼事呀,我咬你我告訴你。」

在節目中,要是遇到同鄉,庾澄慶笑得燦爛,其實在同一個攝影棚,也有來自台灣的媒體,態度很不一樣,經紀人經常用「沒有接受採訪的規劃」來應付台灣媒體。

庾澄慶(2001):「有工作,尤其是出國的時候,早上一起床10點,就是這樣密密麻麻的,因為你出國3天、5天,就是通告很緊張,我很害怕這樣的生活,所以我很喜歡在家無所事事的感覺,所以這個也造成了我的工作量並不很大。」

庾澄慶在平面媒體表示,「中國好聲音」讓他「越做越有意思」,強調「對岸工作 人員也見識了「奇葩臉」,或許把活力留在節目裡,才能解釋,為何「在大陸」,奇葩臉才會消失。庾澄慶:「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,一起來,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,再一遍,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庾澄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03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