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板炒冰科學麵當餡 超獨特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吃過炒冰嗎?高雄有業者推出石板炒冰,把抹茶、牛奶等各種口味的冰淇淋,放在零度C的石板上,搭配科學麵、QQ糖翻炒,口味獨特,加上五顏六色賣相佳,才剛推出試賣,已經掀起風潮!

消費者:「脆脆的。」記者:「好吃嗎?」消費者:「好吃。」

冒煙的石板,上面還結著一層冰霜,挖一球超綿密的冰淇淋,這樣的一抹!左一口科學麵,右一瓢QQ軟糖,三兩下,神奇的石板炒冰,讓一旁的妹妹,忍不住眼睛都亮起來。消費者:「給姐姐吃,不要不要,給我吃,好,小心,小心,等一下。」記者:「好不好吃?」消費者:「好吃。」

低糖的抹茶,加上有點鹹味的科學麵,這口味超獨特,加上漂亮的點綴色彩,讓冰淇淋超級卡哇依,再換個口味,用純白牛奶冰淇淋當主題,一樣在石板上炒炒切切,就像變魔術一樣,小朋友搶著要。業者:「石板都是零度,先把冰淇淋放在上面拌炒,然後再加各種配料,有些比較喜歡創意的,會加科學王子麵或是五穀燕麥。」

QQ軟糖、七彩巧克力米、棉花糖還有餅乾,以上都是傳統口味,但看看科學麵、五榖雜糧,是健康搞怪一族的最愛,低脂綿密的冰淇淋搭配創意餡料,講求吃的健康又別緻,您要不要來一口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炒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34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