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自拍、騎單車 網友惡搞「杜甫很忙」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4 21:56

古代名人經常被網友挖出來塗鴉惡搞,詩聖杜甫也沒躲掉這命運,網友發揮創意,讓杜甫拿手機自拍,還變身漫畫中的超級賽亞人、鋼鐵人,甚至騎起機車來,被戲稱杜甫真的好忙,另外包青天也因為皮膚黝黑,被網友改變連續劇口白調侃,而唐朝神探狄仁杰副手李元芳,也因為連拍了好幾部戲劇,裡頭的經典對話「元芳你怎麼看」,同樣變成超搞笑的妙問妙答。

對著手機比YA裝可愛自拍,還能變身超級賽亞人、鋼鐵人,同一個表情,卻扮什麼都可以,原本是歷史課本裡詩聖杜甫的畫像,意外成了網友發洩情緒的對象,不只扮男扮女,騎機車、連MV都要拍一下。

網友改編短片:「不要再畫了、不要再畫了,拜託幫忙你們哥幾個,放過我好吧,李白呼喚我、王維需要我,杜甫很忙的。」

杜甫圖畫越改越兇,對岸甚至有民眾改編周杰倫的歌惡搞真的好忙,而掀起風潮的歷史人物還有他。網友改編短片:「大人,你可以開始說了,其實關於本府為何會這麼黑的原因,本府是不想再提起。」

宋朝著名清官包青天黝黑的膚色,也成了網友調侃的話題,改掉連續劇對白,創造出不少具有笑點的橋段,就連唐朝的神探狄仁杰副手李元芳,也因為連拍了好幾部戲劇,裡頭的口頭禪,被網友拿來KUSO。

網友改編短片:「連續3個月未發工資,元芳你怎麼看,昨夜家家煙花爆竹,擾我徹夜未眠,元芳你怎麼看,我趴窗戶看。」

不管做什麼,都要問元芳你怎麼看,原本只是電視劇裡帶動氣氛的對話,沒想到在網友改編帶動下,一天在網路上最多被問上250多萬次,什麼事都要問一下元芳意見,儘管搞笑,但小小創意,也讓原本乏味的歷史,變得有趣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541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