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54歲忘年愛 楊振寧夫婦受關注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4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諾貝爾物理得主楊振寧,和小他54歲的老婆翁帆,這段忘年之愛,一直備受外界關注。2個人的戀情,2004年底曝光後,就不斷風風雨雨。甚至還因為作家平路,在雜誌上刊登文章表示,老少配並不幸福,而引發和平路的筆戰。

一個是84歲的諾貝爾物理得主,一個是30歲的碩士畢業生。就這樣觸電,擦出愛的火花,而且還修成正果。只是差距了54歲,這段婚姻,始終不被看好。像是作家平路,就曾經在雜誌上投稿,寫了一篇「浪漫不浪漫」,描述老少配並不幸福。楊振寧相當生氣,立刻寫了一篇「我們是天作之合」加以反駁。

記者:「您不擔心翁小姐那麼年輕,他把你給騙了嗎?」諾貝爾物理得主楊振寧:「是,我想是有人這樣想,還有更多的人我想,覺得我做了不道德的事情,是我騙了一個年輕的女孩子。」

事實上,楊振寧曾經有過一段婚姻。28歲那年,楊振寧就在普林斯頓,和國軍名將杜聿明的千金杜致禮,結為夫妻。一直到2003年,杜致禮病逝,楊振寧才又遇到現在的真愛。和楊振寧有著,三代

交情的中研院院士朱經武認為,楊振寧的這段愛情,讓他越來越年輕。

中研院院士朱經武:「可以感覺到他們2個,真的相處得非常非常好,而且我覺得楊先生,身體狀態比以前好多了。」

一路上風風雨雨,楊振寧和翁帆的婚姻即將邁入第三年,現在又傳出翁帆可能懷孕的消息,兩個人一次又一次,用行動來證明,他們真的很恩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振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9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