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護楊振寧 保全強勢推倒記者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5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楊振寧,偕同新婚妻子首度來台,上午出席一場在誠品書局舉辦的活動,主辦單位請來10名保全人員阻擋記者,還把記者推倒引爆衝突,甚至在採訪時還拿出圍欄,理由是擔心楊教授84歲高齡會跌倒。

記者:「楊教授來台灣已結束了,可以講一點話嗎?」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楊振寧:「你們能不能遠一點照相,你們這樣擠著照不成。」

保全人員組成人牆,把楊振寧和新婚妻子翁帆團團圍住,阻擋採訪,混亂之中,有記者挨了好幾下拐子。保全:「小心!小心!小心喔!」記者:「嘿,跌倒了!」

一名媒體記者被安全人員推倒在地,楊振寧身旁的翁帆也被保全擠到後面,引發衝突。記者:「現在是怎樣?要X架就對了,有沒有搞錯喔!」

算一算陣仗真不小,5位保全,再加上2名工作人員3名臨時工,誠品書局總共派出10個人,阻擋記者。要採訪這位諾貝爾獎得主有這麼難嗎?誠品書局公關:「沒有推啦!因為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沒有推?難道是我推他的啊!」

記者一再追問,主辦單位才強調,阻擋媒體不是楊振寧授意,而是他們擔心84歲高齡的他會有閃失,好不容易協調接受採訪,結果,誠品書局不知道從哪裡弄來護欄,圍出一塊區域。記者:「待會楊教授是在?」誠品公關:「在這裡,在裡面。」記者:「在裡面?」

不會吧,這又不是動物園,記者要採訪大象還是獅子,圍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?還規定記者只能夠蹲著發問。所以臨時記者會就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畫面。記者:「最近健康狀況好很多喔,就是。」

可別以為楊振寧的腳底下有什麼東西,視線這麼怪,是因為發問的記者,蹲在他的肚子旁邊。規定這麼多,主辦單位的理由是,84歲真的太老了,絕對不能意外受傷,不知道夫妻倆怎麼想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振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6

0.2360

0.4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