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老師!抱坐腿看片 小四童控性侵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某國小又出現狼師!一名代課老師竟利用辦公桌當掩護,將一名小四生抱在大腿看影片,趁機猥褻,男童隱忍了2個月才向校方反應,沒想到學校竟告訴他,「這是秘密不要講喔」,家長質疑學校企圖隱瞞事實,但校方強調,在接獲消息後,隔天就已通報教育局進行調查,也將老師勒令停課。

應該是學生看影片學習的視聽教室,卻成了老師伸出狼爪的小天地;新北市某國小的學生家長,指控學校的馮姓老師,趁著上課時猥褻自己兒子,家長表示,這名狼師趁著播放影片時,以辦公桌講台做為掩護,將學童抱坐大腿,而且被害學生多達5人。

被害男童說,自己從今年4月1日開始就遭到老師猥褻,覺得不舒服還是隱忍了2個月,6月14日提起勇氣告知班導,校方在隔天通報教育局進行調查,而遭到控訴的馮姓老師,被暫時勒令停課,讓被害男童家長最不滿的是,當時孩子向校方說,老師怪怪的,但學校還告訴他,「這是秘密,不要講喔」。

國小校長:「這個可能是學生或家長誤會,我們跟學生講,學生知道任何事情一定要跟老師報告,不要以訛傳訛。」

校方跳出澄清,一切按照規定處理,下週也將召開性平會討論,一旦確定馮姓老師犯案將解聘;老師否認犯行,現在都還在調查當中,但他的行為已經在一個小四男童的心中,留下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1823

0.2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