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反目! 強光照鄰、路燈懸針煞擋門

記者 辜士陞 高雄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3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一位林姓老農和賴姓老農之間因為土地界線糾紛,賴姓老農在自己的農田上插電線杆,不偏不倚就正對林姓老農家門正中央,以風水來看屬於懸針煞,林姓老農氣得說對方根本故意要破壞風水;而在高雄也有婦人因為遷路燈被鄰居拒絕,竟用探照燈對準鄰居家直射,還怒罵鄰居三字經,最後被法院判拘役40天。

屋主:「(鄰居)跟我說你到底有沒有錢,裝路燈用燈來照。」

屋主講得理直氣壯,高雄仁武這戶人家10年前為了遷移住家旁路燈被鄰居拒絕,屋主妻子石姓婦人一氣之下,花了4萬元裝3盞強力探照燈,說要用燈光把對方射死,這種超強光在黑夜中直射對方,讓鄰居眼睛幾乎睜不開,還因此和鄰居發生激烈口角,用三字經罵人,於是鄰居怒告婦人,最後被高雄地院依公然侮辱和恐嚇罪,判婦人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,鄰居反目成仇還發生在嘉義。

林姓老農:「要害人啦,存心不良。」

電線杆不偏不倚就插在透天厝門口正中央,看過去好像把房子截成兩半,原來門口農地屬於賴姓老農的,他不滿林姓老農圍牆占用到他的農地,故意在農田上插電線杆,林姓老農懷疑擺明是在破壞風水。

林姓老農:「他說這不放路燈不行,他堅持要放路燈。」

門口電線杆正對大門,以風水來說屬於懸針煞,主要引發血光、官司災,賴姓老農聲稱將來會裝電燈泡用來照明,沒打算拆除,林姓老農沒轍,為了息事寧人決定拆圍牆,土地界線糾紛,鄰居互槓,終究撕破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3061

0.4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