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屈肇康遭羈押 媽媽整夜不成眠

記者 江嘉苓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8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在網路上發表刺扁言論的屈肇康,已經遭羈押,屈媽媽整夜擔心的睡不好,身體越來越差,心急如焚,只想趕快去看看兒子,想到未來的路不知道該怎麼辦,屈媽媽淚流滿面。

一想到兒子被羈押,屈媽媽擔心的整夜翻來覆去,最憂心的就是兒子過的好不好。屈肇康媽媽:「屈肇康現在一定心急如焚,很想見媽媽。」

屈肇康媽媽:「朋友也是從電視上看到我,打電話來對我的不捨,高中和國中一般孩子會叛逆,他真的連這個叛逆期,也沒有頂撞過我,他真的都沒有。」

屈肇康是家中的獨子,只剩4個月就退伍,因為一篇刺殺總統的言論,面臨軍法審判,當初事件一曝光,軍方隔天立刻召開軍事會談,總統陳水扁也在場,軍方表示,總統沒問起這件事,國防部長也沒談起,甚至連陸軍司令部都沒提報。

不過,因為擔心對軍士官造成不良影響,將屈肇康依陸海空軍刑法的煽惑軍人暴動罪,裁定羈押,但考量到屈媽媽健康狀況不佳,所以才決定通知姑姑。

屈肇康媽媽:「我們母子現在相依為命,我身體不好他會說媽媽我幫你拖地,每次要回隊之前,大概幫我拖完地洗了澡就走了。」

屈肇康的姑丈表示,小孩子在個人網站上抒發情緒,根本不算觸及軍法,而且屈肇康也沒有四處散播,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屈媽媽不知所措,只想盡快安排時間,去探視寶貝兒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11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