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鸚鵡要上班 要他加班生氣走人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鸚鵡界的大隻佬,金剛鸚鵡,很有靈性,超像人類,新竹一家知名遊樂園,就有8隻金剛鸚鵡,有固定上下班時間,每天負責和遊客照相、遊玩,不過一但知道要加班或下班時間被延遲了,鸚鵡們竟然會擺臭臉甚至翹班,讓園方拿他們沒輒。

越過同伴好奇搶鏡頭,身上五彩繽紛的紅色金剛鸚鵡,沒有被剪翅膀、上腳鐐,這麼人性化的對待,就是要讓他自由自在的園區當個好員工。

記者:「你覺得牠乖不乖?」觀園小朋友:「乖。」記者:「有這樣摸過鳥?」觀園小朋友:「沒有。」

要他們準時上下班,真的很不容易,只要加班或下班時間延誤了,鸚鵡就會擺臭臉,甚至翹班抗議。金剛鸚鵡管理員:「飛到附近樹上,捉不到,就請人上去捉。」

他們和人類一樣,會脾氣,也愛漂亮,上班前,還會梳妝打扮,戀愛對象還會自己挑,只要看對眼了,一年後就會生小北鼻。

金剛鸚鵡管理員:「牠們跟人一樣,會選擇牠以後要繁殖的對象。」記者:「所以是會談戀愛?」金剛鸚鵡管理員:「對。」

可愛的金鋼鸚鵡,有親近人的特點,平常喜歡和人互動,握手、親吻一學就會,而且牠們的年齡平均70歲以上,很長壽又容易飼養,只是金鋼鸚鵡的叫聲非常大,又是鸚鵡界的大隻佬,民眾家裡沒有適當的空間,不要輕易飼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鸚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40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