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靈的歡笑 信徒笑到倒地昏厥


發佈時間:2006/07/08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督教會最近出現所謂的「復興特會」,這個復興教會的牧師,強調用大笑來見證神的奇蹟,牧師在佈道現場用手一推信徒,部分信徒就會頓時倒地 狂笑不止,有人甚至笑到昏厥在地上不斷顫抖,引起正統基督教會對「復興特會」佈道方式,有所爭議。

信徒笑到不支倒地,甚至還有的,狂叫不已。更誇張的是,當牧師用手觸碰信徒,部分信徒,還會頓時倒地,笑到全身顫抖。

這就是基督教「復興特會」,所謂的「聖靈的歡笑」,藉由狂笑,洗滌心靈。信徒:「我想上帝要我上教堂,就是要我好好大笑。」

自稱是聖靈酒保的牧師表示,聖經裡教導信徒要大笑,把笑當成酒,不醉不歸,引來正統教會的抨擊,牧師這樣解釋。

候樂道牧師:「復興特會,教會本來就應該是,世上最快樂的地方,深愛耶穌的信徒,應該要快樂。」

由於牧師藉由「聖靈的歡笑」,所展現出來的超能力,讓許多信徒,嘆為觀止,「復興特會」在全球多處都有佈道,包括亞洲菲律賓、香港,甚至一度到過台灣。

看到信徒,笑到宛如台灣的「起乩」,與傳統教會講道,讚美的佈道,截然不同,是見證奇蹟,還是迷信,只有經歷體驗的信徒最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督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85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