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當「6年」?馬英九寫信搞烏龍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9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委員1屆任期是3年,大家都知道,但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禮拜寫給黨籍立委一封信,要感謝他們在罷免案中的表現,卻劈頭就寫「6年來」如何如何,顯然凸槌了,這可能又是幕僚作業搞烏龍了。

這一封由馬英九寫給黨籍立委的信,開頭寫著,「6年來,您在立法院,面對民進黨不擇手段打壓杯葛的惡劣環境下…」,看來看去總覺得怪。這封要感謝同志在罷免案中的表現,卻把立委任期寫錯了,現行的立法委員任期是3年,怎麼算現在第6屆立委,都只當了1年半。

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這個東西,除了少數像我們剛進來的,感覺6年和我們任期不符而已,只是說,你幕僚作業太不夠嚴謹。」

其實這封信,算是為罷免案暫時劃下了句點。不過傳出國民黨中央私下沙盤推演,擬出9月底、10月中還有年底,3個時間點,準備推動倒閣。

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智庫的意思是覺得,這個事情可行,只是要建立正當性慎選時間,他們有一個說帖。」

國民黨立委許舒博:「你真的能說服每個委員嗎?哪個人不為自己的政治前途,包括我們主席也是一樣,主席都在想2008啊!說我不為個人,為了整個社會國家,騙人。」

倒閣聲音一傳出,內部就有人反彈,不過這也突顯出馬英九在民調跌到低點後,不想隨著宋楚瑜的腳步,要調整自己的節奏,重新掌握泛藍主導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45

0.3345

0.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