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5年首個唱 徐佳瑩挑戰經典女歌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3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歌唱比賽節目中,演唱創作歌曲「身騎白馬」的歌手徐佳瑩,出道5年,今天(3日)晚上舉行首場大型演唱會,找來范曉萱當嘉賓,現場熱舞,還趁間奏打羽毛球,徐佳瑩除了唱自己的歌,更選擇詮釋歌壇9位女歌手的經典歌曲。

徐佳瑩「旅行的意義」:「你看過了許多美景,你看過了許多美女,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。」

出道5年,歌手徐佳瑩舉辦第一場個人大型演唱會,除了自己的歌,還詮釋歌壇9位女歌手的經典歌曲。徐佳瑩「臉」:「最好沒有人會明白我說什麼,只有你聽懂我想什麼,你一臉沉默。」

徐佳瑩「女爵」:「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,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。」

徐佳瑩特地換上有設計感的舞台裝,踏上10公分的高跟鞋,展現個性風,演唱會嘉賓請來了她。徐佳瑩vs.范曉萱「管他什麼音樂」:「到處都是到未來到狂野的台階,管它什麼音樂。」

兩人在台上扭脖子熱舞,音樂間奏還打起羽毛球。徐佳瑩:「間奏如果不跳舞能幹嘛,她(范曉萱)就說玩撲克牌吧,撲克牌太小畫面帶不太到,玩羽毛球、好啊。」

趁間奏也運動,因為徐佳瑩原本演唱會要瘦身,但因為餓過頭嘴饞,開唱前最後一刻功虧一簣,但徐佳瑩透過歌聲,讓場內滿滿歌迷,一飽耳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佳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90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