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風雨無阻 顏清標三子要訂婚啦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黃國鈞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碧利斯颱風帶來豐沛雨量,但喜事風雨無阻。立委顏清標的三兒子將與香港女友訂婚,每桌2萬5千元的頂級海鮮,席開52桌。顏清標疼愛將過門媳婦,3克拉的百萬鑽戒,聘金66萬,廣發喜餅2千盒。

顏清標三兒子與將進門的媳婦,訂婚前一天,嬌羞地手牽手同進出。大家都說18歲新娘子孫嘉蓮真漂亮。其實兩人從小就認識,是青梅竹馬。立委顏清標:「咪咪3歲,長大給棟棟當老婆,好不好?她說,好啊好啊!親家母想到寶貝獨生女嫁人,抱著她哭啦!後來想,嫁個女兒多了女婿!」

顏清標疼愛兒媳,聘金66萬元,百萬鑽戒有3克拉,是未來婆婆精心挑選。顏清標秘書陳姿妙:「3.13克拉,跟小兒子結婚一樣,顏清標對兒子、媳婦都一樣。」

訂婚依尋古禮,36件聘禮。光是餅就訂了3種,2千多盒,中式、西式,外加顏清標愛吃的彰化伸港肉餅。他說親家是香港人,也請他們嚐嚐台灣口味,酒更是不能少,有15種。顏清標:「這些好酒都是自己收藏的,陳年好酒比較濃,可放久一點,有些比我還『資深』很多年。」

訂婚喜宴將在永豐棧舉行,每桌2萬5千元,龍蝦、墨西哥鮑魚等頂級海鮮料理,以及台灣小吃,一共12道菜,席開52桌。立法院長王金平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商界名人呂崇民等,都是座上賓,喜宴將以粉色系為主,幕僚提前勘查場地。

雖然颱風帶來豐沛雨量,但喜宴風雨無阻,何時結婚還沒決定,準新娘倒是確定訂完婚要在台灣念大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42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