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碧利斯襲台/水淹及腰 女騎士遭沖走 尋獲遺體

記者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5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昨天到處淹水,其中鳥松鄉最為嚴重,水深及腰,路和稻田分不清楚,一名女騎士因此被水沖走,經過一整晚的搜尋,今天清晨終於在一處工廠縫隙裡,找到冰冷的屍體。

漏夜10幾小時的搜尋,人找到了,卡在工廠的縫隙裡,已經是冰冷的屍體。家屬:「阿琴啊,你怎麼拋下我們走了。」

時間回到週五傍晚,鳥松淹水,水深及腰,有人目擊機車女騎士被滾滾水流沖走。大批救難人員乘著橡皮艇出動救人,白天到黑夜始終沒有消息,家屬心裡有數,帶著女騎士的衣服撒冥紙,悲情呼喚。家屬:「阿琴啊回來啊,舅舅在叫你,回來啊。」

一大早救難艇再度出動,在洪水裡地毯式搜索,親戚呼喚有了回應,人找到了。疼惜女兒受寒,老人家脫下雨衣蓋住遺體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情景,在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附近居民:「淹水已經死3個人了,以前的縣長都有疏圳,現在的都沒有。」

家屬跪倒路邊痛哭,背後還在淹水,路和田分不清,就是這樣才會釀悲劇,居民說是附近曹公圳沒有疏通惹禍,要縣政府想想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1457

0.2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