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偵結/扁建議義診贖罪 趙建銘欣然接受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5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聲浪延燒,陳總統很心煩,根據前一天才跟他見過面的泛綠名嘴林建隆轉述,陳總統這幾天狂瘦5公斤,最在意的還是女婿趙建銘惹出的麻煩,總統特別建議趙建銘用義診,作為贖罪的方式,趙建銘很快欣然接受。倒是總統刻意和親家斷絕聯絡,最近唯一的聯繫,是趙玉柱的道歉傳真,上面只寫了3個字,錯錯錯!

回首望囚車,千萬交保,涉及弊案的趙建銘案,畢竟身為總統女婿,這把火一燒,燒進了總統府,如何悔改?亡羊補牢?

總統聽取了流氓教授林建隆義診建議,交保後第一時間就問了趙建銘點不點頭。流氓教授林建隆:「用我的話來試探他啦!他(總統)說林建隆教授建議,義診贖罪,你怎麼樣,趙建銘立刻馬上欣然同意。」

義診作為留校查看的基準點,因為過去總統其實就告誡過親家,要謹言慎行,切記不要涉及弊案,如今父子兩醜態百出。

親家趙玉柱過意不去,電話說不出口的,他又寫的,傳真了一張錯錯錯,3個大字,向總統致歉。流氓教授林建隆:「錯錯錯,向總統道歉啊!悔不當初沒有聽總統的勸告。」

但這卻無法減輕總統的壓力,煩心女婿的台開案、夫人涉及SOGO案、女兒3度產子,再加上倒扁聲浪的內外交迫,見過總統的都嚇了一大跳,怎麼小了1號,體重至少掉了5公斤。林建隆:「他瘦很多,那個臉頰都凹陷進去。」記者:「瘦了4、5公斤是不是?」林建隆:「我想可能不止喔!」

再累!弊案引發倒扁的低氣壓,已經了官邸,總統也在危機中,試圖尋找可能轉機的停損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0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