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再起/親綠倒扁 傳扁考慮退黨 黨否認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當親綠學者點名要陳總統下台,連署人數也不斷竄升,這個時候傳出陳總統思考主動退出民進黨,不過昨天才和陳總統見面的立委張俊雄說沒聽過,其他立委也都不看好,就在討論越來越多的時候,黨中央緊急出面澄清,絕無此事。

親綠學者要陳總統下台,但是總統說他會做完2年,只是傳出他考慮要退一步,這個星期六民進黨全代會前,宣布退出民進黨。民進黨立委張俊雄:「我沒有聽過,這是第一次聽到。」

民進黨書記長葉宜津:「沒有辦法,跟陳水扁總統作切割,我們甚至於沒有辦法跟趙建銘醫師作切割,有沒有退黨,對民進黨都是已經造成現在這個狀況,沒有什麼,退不退黨沒有什麼意義。」

陳總統傳出考慮退黨,一方面要平息黨內批判,一方面減低親綠學者聲明的殺傷力,不過,黨內立委都不看好。

倒是發起倒扁的親綠學者中,除了這幾天密集聚會,倒論下一步作為,一直沒有露面的紀萬生,還私下表示,不排除未來發動群眾抗爭。

看看倒扁的線上連署人數,4天已經逼近2萬人次,這波檯面上輿論力量,考驗著陳總統的危機處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83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