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放血」潮!郭靜純求子 何篤霖美膚


發佈時間:2006/07/2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現在流行放血治療,剛新婚的主持人郭靜純,就靠放血調身體,準備明年生個豬寶寶,療程中還意外改善了失眠和甲狀腺亢進的老毛病。

捲起袖子,何篤霖雙手靜脈旁,看似瘀青的傷口,就是前一天放血的痕跡,到底昔日偶像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皮肉之痛?

藝人何篤霖:「愛漂亮,耳朵放耳後這邊,或者是像雨揚老師,比較猛一點,放太陽穴,會讓整個皮膚很緊繃,很亮。」

為了美膚,何篤霖連耳後也情願捱針,搭上這一波藝人放血風潮,吳佩慈是為了治針眼,小松是因為打噴嚏嚴重傷頸,至於剛新婚的郭靜純和老公,也想藉此調身體,為懷孕準備。

藝人郭靜純:「當然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調,當然夫妻倆個人一起囉,貴哥(郭靜純老公)也去放。」何篤霖:「把一些阻塞的,疏通一下。」郭靜純:「那有阻塞,很通。」

放血療程讓藝人趨之若鶩,況且比牙痛還不疼,果然,郭靜純一試上癮。前後改善了她的問題皮膚、失眠狀況、甲狀腺機能亢進,化妝的手不抖了,雙腳無力和靜脈屈張也得到救贖。

郭靜純:「靜脈曲張已經不舒服很多年,一放血你會覺得,2條腿馬上腿軟,鬆鬆的 覺得很舒服,醫生說血是噴出來的。」

走在潮流上的影視名人,紛紛體驗民俗療法,放血療程成為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放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1157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