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程念慈「美人計」 誘取「江澤民情報」


發佈時間:2006/07/20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前副助理國務卿凱德磊洩密案,FBI調查報告,間接證實,凱德磊和台灣女情報員程念慈之間,有親密關係,不過到底台灣透過程念慈,從凱德磊身上挖到了什麼情報?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獨家踢爆,2002年江澤民訪美,在美國的一舉一動,凱德磊都在第一時間,透露給台灣女情報官程念慈,時代雜誌將程念慈形容是「台灣間諜」。

前台灣國安局駐美情報官員程念慈,到底從美國國務院前副助理國務卿凱德磊身上,用美色,挖出了什麼情報?今天終於露出端倪。

根據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TIME,獨家爆料,2002年,江澤民訪美,受邀到德州農場作客。

凱德磊將江澤民和布希2人在德州農場的談話,所以的細節,全部E-mail給程念慈,台灣情報單位,當時巨細靡遺,全程掌握江澤民的一言一行。

從江澤民與布希在高峰會上的談話內容,到江澤民搭機前往休士頓時,市長送了什麼禮物。之後江澤民參觀位在德州,農工大學的老布希總統圖書館,2人在午餐上說了什麼。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(2002.10.24):「兩岸緣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。」

江澤民的一舉一動,程念慈都比別人早一步知道。時代雜誌形容程念慈,是用「台灣女間諜」這個字眼,時代雜誌說,台灣的這名女情報官,已經是「凱德磊的親密愛人」。

美國檢方認為,凱德磊從一開始,就沒有誠實交代,他與程念慈的親密關係,一直否認,他透過這名女情報員,間接提供情報給台灣。法官決定在下個月舉行聽證會,將這起桃色間諜案,抽絲剝繭,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程念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00

0.0529

0.3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