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料理有多怪? 大廚勇闖東京嚐鮮

記者 外電 謝姈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2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對日本料理都是非常精緻講究的印象,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,在東京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怪怪壯陽料理,從鱉血、生吃田雞到蜥蜴清酒無所不包。跟著旅遊生活頻道的大廚安德魯齊蒙,勇闖東京的怪怪料理店,一起來大開眼界。

大廚安德魯這次來到東京,不吃精緻的日本料理,專找最古怪的料理。主持人安德魯奇蒙:「漂亮,沒有比早上吃豬睪丸更讚的了,基本上味道還不錯。」

位在東京記憶巷的這家店,以壯陽料理聞名,小店的招牌菜,是這顆活跳跳的田雞心。安德魯奇蒙:「還不錯,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但據說對身體大有好處,你懂我的意思吧?」

但是最受歡迎的,是簡單的生田雞肉配沾醬。安德魯奇蒙:「好讚,美味極了,如果豬睪丸跟烤蠑螈不夠力,這玩意肯定可以。」

來一杯貨真價實的蜥蜴泡清酒。提供古怪料理的,還有這家燒蛤餐廳,山洞式裝潢,透露一點神秘感,鹿鞭跟蛇泡清酒,甚至烤海螺都不稀奇,河豚肉才是上選。

當然,提到壯陽美食,少不了要去試試鱉肉。安德魯奇蒙:「第一道手續是殺死鱉,保留一點鱉血,然後把鱉血混合酒,再把鱉的內臟放進每位客人的特製飲料。」

講究的鱉料理,菜色相當豐富,一頓要200美元。享受了這樣一堆滋陰補陽的食物,不妨試試清爽的下酒料理,日式雞肉串燒,從雞心雞屁股到雞睪丸,一應俱全。安德魯奇蒙:「你愛吃嗎?我寧可全身赤裸塗滿蜂蜜,被綁在螞蟻丘上,也不要吃光剩下的。」

這般狂飲暴食,就算是識途老馬的饕客恐怕也吃不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1746

0.2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