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PP全代會/綠營解散派系 段宜康批模糊焦點


發佈時間:2006/07/23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全代會決議解散派系,首當其衝的新潮流立委,相當不以為然!新潮流前總召段宜康就痛批,民進黨之所以遭到民眾唾棄,根本是因為有人「沉迷於權力遊戲」,「無法抗拒誘惑」所導致,跟派系無關。但無論怎麼爭論,解散派系已經成了既定事實,包括正義連線以及福利國等黨內主要派系紛紛宣佈即日起,停止運作。

這恐怕是最後一次,全代會上還看得到派系各據一方的景象。新潮流、正義連線、福利國,大家座位壁壘分明。派系宣告解散,新潮流前總召段宜康,不改大砲性格,率先開砲。

新潮流前總召段宜康:「政策的搖擺,路線的舉棋不定,或是沉迷於權力遊戲,甚至沒有能力抗拒誘惑,都不是派系造成的,拿著派系當作假想的,改革對象稻草人,是坐失了改革的機會。」

新系痛批解散派系的作法,根本無法挽救民進黨。但木已成舟,未來何去何從?明明是大夥兒聯手通過的提案,這會兒各派系要角心裡,倒是五味雜陳。

正義連線秘書長高志鵬:「反正辦公室租約也到期了。」

福利國立委李俊毅:「福利國的招牌跟辦公室,跟所有的運作機制,從今天起全部解散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未來要以國人為考量,不要再派系來惡鬥。」

有遺憾、有掌聲。民進黨為派系歷史畫下休止符。未來將禁止任何黨員以派系名義招募會員、收受會費、對外募款以及召開會員大會。但派系真能就此結束,還是轉為地下化?

立委王幸男:「如果現在通過解除派系運作,他們依然如故,那麼和過去北投公娼,將它廢掉之後便成私娼,再去取締這一樣都是不道德。」

綠營內部的派系之爭,只怕還沒結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全代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37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