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楊雙五 陶子誇楊光友:帶種!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道大哥楊雙五受邀演藝界的榮譽理事長,陶晶瑩在節目當中,主動致電楊光友,直誇帶種!陶晶瑩還說,整個演藝圈,只認楊光友這個理事長。

藝人陶晶瑩:「雖然我的人生,多了幾個新角色,不過覺得自己呢?還是非常喜歡聽歌,嗯看八卦。」

當媽媽的陶晶瑩,生產之後重回廣播間,關心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很熱門的話題,黑道大哥楊雙五。

陶晶瑩:「比較嘩的是高凌風大哥吧!因為他被他(楊雙五)射過呀,對不對,光友哥。」楊光友:「嗯。」

陶晶瑩:「整個演藝圈,我只認妳這個理事長。」楊光友:「謝謝妳啦!」陶晶瑩:「你知道為什麼嗎?」楊光友:「請講。」陶晶瑩:「因為他請我吃過滷肉飯。」楊光友:「哈哈。」

星期一晚上9點的節目,陶晶瑩Call-out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,整整8分鐘。

陶晶瑩:「我們楊理事長,真的是頭腦清楚,在這邊就是告訴大家,我們楊理事長除了堅決反對,楊雙五接受高雄分會理事長,是不是?」楊光友:「我跟妳說,他這個接手,已經接手定了,我們只是表達我們的聲音。」

陶晶瑩:「楊理事長,你為什麼這麼帶種,他是楊雙五耶。」楊光友:「那又怎麼樣咧?我不能講話了嗎?就事論事。」陶晶瑩:「您稍有閃失,我一定會去看你的。」楊光友:「喂!妳這是預告,是不是?」

先虧高凌風,再稱讚楊光友,陶晶瑩就算愛美不肯露面,自己的立場也說得一清二處。

◎聲音提供:飛碟電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光友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23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