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紀沒規範 馬英九禁立委喝花酒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形象重創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不好過!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被踢爆,免費住在樂聲戲院小開提供的房舍當中,還有立委被拍到喝花酒!馬英九今天下令,以後不准立委出入這種場所,同時也給鄭麗文一個星期休假,讓她盡快搬家,弭平爭議。

柯俊雄、張碩文、吳英毅,3名立委被媒體拍到喝花酒,國民黨考紀會,開鍘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他們這種消費行為,並沒有涉及不法,因為沒有花費到公家一毛錢,們予以書面告誡不得再犯。」

儘管是沒有涉及不法,但簡單的書面告誡,難免給外界高高舉起、輕輕放下的不良印象。考紀會說,實在是因為翻遍黨紀,找不到相關罰責,未來將擬定廉政倫理加以規範。黨主席馬英九則進一步,先口頭約束立委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一直覺得重罪用重典,輕罪用輕典,要做為一個清廉改革的政黨,這是(喝花酒)不應該做的事,行政官員不准做,民意代表也要避免。」

至於免費借住樂聲戲院小開周信義房舍的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,馬英九這麼處理。馬英九:「她不但要搬家,而且我們會給她一個禮拜的假期,讓她趕快找房子搬家。」

就在民進黨面臨種種弊案,形象大傷之際,國民黨黨員也接二連三出狀況,馬英九緊急處理滅火,避免賠上國民黨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36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