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倒店」暢貨中心 不景氣經濟熱區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1 19:37

全民抗漲,主打平價、低價的商店生意特別好,像是39元均一價的大創,還有24小時營業提供「賣場價」的小北百貨,經營祕訣在以量制價,靠大量進貨,提升「議價」空間,售價自然就能壓低,生意不受民眾縮減消費影響,業績反而大大上揚。

非假日的下午,主打日系商品均一價的大創人潮不斷,從化妝品到電子錶通通銅板價39元,嬰兒車裡寶寶睡得香甜,精打細算的媽咪可沒閒著。民眾:「像這個嬰兒車掛勾,外面賣80、90、100元,這邊39元就買的到了。」

日系均一價百貨柯經理:「大量的方式來銷售給消費者,多數展店的方式,去應付我們匯差的部分。」

大環境不景氣,生活用品一樣少不得,消費者高掛「省」字牌,業者訂價有「撇步」,本土五金百貨商店正好少1元。本土百貨業者陳經理:「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,一般民眾都會想要撿便宜。」

小北百貨廣告:「萬種商品都是批發價『俗』給你。」

24小時不打烊,走超商模式但提供的是賣場價,業績果然開出紅盤,較去年增加約15%。本土百貨業者陳經理:「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,一般民眾都會想要撿便宜。」

記者:「所以價錢漂亮,不一定是全新,二手沒關係?」民眾:「當然會挑比較新的。」

整排包包都是銅板價,鍋碗瓢盆、家電用品全都有,是尋寶撿便宜不錯選擇,全民抗漲,平價商店大發利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748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