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民完封/王建民成洋基巨投 薪水少一大截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今天以6比0大勝魔鬼魚,拿下生涯第一場的完封,成為洋基名符其實的3巨投,不過和其他2人動輒千萬美元的年薪相比,王建民千萬台幣的薪水,就顯得很吃虧,而受限於大聯盟的規定,明年球季結束後,才有資格提出薪資仲裁,到時候才能真正拿到符合他身價的薪水。

順利解決了最後一名打者,完封勝確定到手,王建民開心的笑了,因為別說完封,就連完投有多難,王建民心裡最暸。

上個月中,華盛頓紅人Zimmerman在9局下半這一棒,把王建民給打成敗投,氣得他當場率掉手套,幸好只多等了40天,王建民拿到更漂亮的完封,真真正正成為洋基3巨頭。

只不過同樣是3巨頭,王建民的身價卻差很多,到目前為止,王建民拿下12勝4敗,成績和強森以及穆西納可說不相上下,但是王建民35萬美元,相當於千萬台幣的年薪,卻跟他們差了快50倍。

球評袁定文:「要在大聯盟打滿3年以後,你才有資格提出薪資仲裁,就是要求自己想要的薪水,3年以內的話,球團給你多少你只有接受。」

受限於大聯盟的規定,王建民前3年根本沒資格跟球團談條件,而且前6年想要大幅調薪機會也不大,不過以洋基財大氣粗的個性來看,如果王建民照今年這樣投下去,不用等到第6年,洋基肯定會提前捧上一份肥約,現在的他只要努力的投,累積自己的本錢,到時候身價自然水漲船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76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