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劫殺前桃園民代 葉文苑從陸押返

記者 蔡啟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1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桃園縣大園鄉代會主席「游象經」,9月底住家遭多名歹徒闖入,最後被悶死,主嫌葉文苑1日晚間從大陸遣返回台,在刑事局人員的陪同下歸案,葉文苑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不過刑事局調查發現,原來葉文苑21年前還曾經在桃園縣警局和八德分局擔任警員工作,現在卻因為強盜殺人落網,有些諷刺。

警方:「小心,後面的小心。」

男子戴著口罩,刻意拉高都就快遮住眼睛,手銬也用衣服包住,低頭不發一語,他是葉文苑,涉及前桃園大園鄉民代游象經命案,1日晚間,從大陸押返回台。

刑事局偵一隊長廖訓誠:「大陸公安單位在珠海查獲他的時候,身上有查扣了一些物品,有多少是屬於大園強盜殺人案的贓證物,要等到他回來後再進一步釐清。」

今年9月26日,葉文苑涉嫌和其他友人,闖入民代游象經的住家,洗劫12萬現金和一批珠寶,疑似在綑綁游象經的時候,為了壓制他反抗,用枕頭把游象經活活悶死,警方事後掌握葉文苑已經在10月3日,搭機逃往廣東,大陸公安10月21日順利將葉文苑緝捕落網。

大陸電視台:「現在看到,這些犯罪嫌疑人,已經順利登上了船輪,稍後他們也會從廈門的夏金碼頭,出發前往金門。」

一口氣遣返13名逃往大陸的通緝犯,葉文苑就是其中一位,大陸電視台不只現場連線,主播還特地點名他的案情。

大陸電視台:「要特別給大家提一下,他是已經在台灣被通緝的犯罪嫌疑人,他所犯罪的事實是,殺害台灣桃園縣民意代表的葉文苑。」

諷刺的是,20多年前,葉文苑曾經在桃園縣警局和八德分局,當過7年警察,現在卻涉嫌強盜命案,令人不勝噓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86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