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顧妻:顧立雄最恨被叫御用律師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御用律師顧立雄,出庭談案子很嚴肅,只有一個人治得了他,就是他的老婆,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新任副局長王美花,結縭25年,王美花接受TVBS獨家專訪,她說顧立雄最難過的就是在法院被人吐口水,更不喜歡御用律師這個名稱,現在因為每天見報上電視,連兒子走在路上,都不敢跟爸爸走在一起。

她是將升任智慧財產局的副局長王美花,但她還有另個身分,律師顧立雄最尊敬的太座。智慧財產局副局長王美花:「他提親的時候,他是什麼都沒有,只是一個大學畢業生這樣子,我已經考上公務員在工作。」

問到夫婿,王美花的頭愈來愈低,想的是顧立雄當上御用律師的處境。王美花:「御用什麼他其實是非常非常不喜歡這個這個名稱,走在路上爸爸都會被認出來,他(兒子)就會很不自在,他非常非常不喜歡。」

看著先生在家被兒子閃,在外還得被吐口水,王美花很心疼。王美花:「想到他會很難過,因為吐那麼一個口水,在臉上想起來,就覺得髒髒的啊!但是過了就是好了嘛!」

一個是民進黨的首席大律師,一個專攻專利法,當公務員25年,王美花會陪顧立雄走過25年,就是因為這個。記者:「怎麼會看上顧律師?」王美花:「心電感應的感覺,其實是很重要嘛!對不對?」

儘量聽顧立雄吐苦水,樂觀的王美花說,怎樣都支持顧立雄打完每一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顧立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55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