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我不要錢! 小雅:揭露牙醫暴行


發佈時間:2006/08/0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賴姓牙醫遭女病人「小雅」控訴性侵害,被害人說,賴姓牙醫約她出遊,卻疑似在飲料裡下藥迷昏她,再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,而TVBS獨家找到當事人小雅,小雅說她不想和解,也不是為了錢,只想討回公道。

小雅強忍悲痛,出面指控賴姓牙醫對她下藥性侵,小雅雙手交叉抱胸,還不時來回搓揉,看得出來還餘悸猶存。當事人小雅:「衣冠楚楚的人,身分背景這麼好的人,還是可能會對妳不利。」

上個月23日,小雅和賴姓牙醫到建國北路一家Piano Bar玩,凌晨3點,小雅點了杯啤酒,才喝幾口就覺得頭昏想睡覺,不過上車後就沒有任何印象,懷疑被下藥,凌晨5點半,賴姓牙醫開著車出現在中和一家汽車旅館,過了5個多小時,小雅醒來,發現賴姓牙醫對她毛手毛腳,大聲尖叫並推開牙醫,結果又昏了過去,直到下午2點,盥洗後才自己叫計程車到榮總驗傷。

當事人小雅:「當時我覺得很害怕,覺得…他(賴姓牙醫)很髒,所以我有清洗身體。」

第一時間洗了身體,等於也把性侵證據洗掉了,看看驗傷單,清楚寫著「無明顯外傷」,驗了梅毒、懷孕和B肝,不過加害者到底有沒有帶保險套,小雅說頭很昏,根本不知道。

當事人小雅:「如果說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,當然最好不要遇到,如果真的遇到了所有現場全部要保留,請警察過來。」

原本開朗活潑的小雅,現在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,手臂上隱約還有自殘的痕跡,戴著帽子、口罩,聲淚俱下,小雅說,出面指控不是為了錢,只希望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918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