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家大街小巷趴趴走 覓美食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2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加坡的食物集合多種文化之大成,國人到新加坡旅遊,該怎麼尋找道地的美食?當地知名的餐廳指南,被老饕封為「美食聖經」,具有相當的公信力。而它的創辦人吃遍大街小巷,事業也越做越大。

騎著摩托車到處趴趴走,司徒先生的任務,是要尋遍新加坡的美食。「Makansutra」創辦人司徒先生:「看起來沒什麼,嚐起來太讚了!」

曾經開過餐廳賠過錢的司徒,因為熱愛美食,創辦了美食評鑑組織和美餐飲指南,立了專業的可信度,他每天穿梭在各個餐廳和小吃攤,樂此不疲。司徒先生:「廚師賣的是食物,我們賣的是哇!嗚!(讚嘆聲)。」

品嘗各種美味,司徒像是本美食百科全書,對美食的敏銳度,渾然天成。司徒先生:「我是中國人,還是廣東人?廣東人最會吃了,天上除了飛機,無所不吃 ,地上的,除了桌子。」

司徒的美食年鑑,評估的都是平價消費的餐廳,和小吃攤的美食,被老饕奉為新加坡的美食聖經,新加坡的料理多元化,相當吸引人。遊客:「口味很重,食物融合了中國、馬來族和印度。」

司徒的生意越做越大,除了上節目,他還擔任美食顧問,公司也推出饕客旅行團,他也準備出版更多語言版本的餐飲指南,把新加坡的美食文化,推廣到全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635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