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葳威中姐第6名 傳花120萬買的!


發佈時間:2006/08/0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國名花凌葳威,傳出自己爆料,說11年前得到的中國小姐第6名是用錢買來的,而且花了將近新台幣120萬,這項消息凌葳威上午解釋說,120萬只是治裝費,跟買后冠無關。

頂著中國小姐的光環,凌葳威從不諱言自己在酒店上班,不過現在她自曝,11年前中國小姐的選美,其實是花了美金4萬元,折合新台幣120萬元,買到了第6名,凌葳威錄影的時候說「我第一次選的時候,就知道要靠錢打通」,選美名次是不是用錢買的?凌葳威很低調。

記者:「那時真的有花錢買這頭銜嗎?」前中國小姐凌葳威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經紀人對妳在節目講的,有些生氣?」凌葳威:「對,她覺得我都亂講話,她說我都沒顧形象,以前我沒有經紀人,我要怎麼講沒關係,現在就不行啦。」

對於自己說過的話,凌葳威上午不做回應,不過這筆美金4萬元的確存在,凌葳威改口,說這是治裝費和認桌費,否認在11年前花錢買名次。去年6月好不容易才考進台藝大在職班,本名謝伊琪的凌葳威,今年已經32歲了,17歲的時候就是大富豪酒店的公主,然後在21歲當選中國小姐第6名,26歲就已經是月入50萬的酒店媽媽桑,這次說自己的中國小姐名次,是花錢買來的,卻礙於經紀公司要求,愛爆料的凌葳威,整個上午拒絕發言,讓「選美疑雲」更多了想像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凌葳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398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