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葳威:再多幾百萬 可當前3名


發佈時間:2006/08/03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國名花凌葳威,在節目中爆料,說11年前得到的中姐第6名是用錢買來的,而且花了將近新台幣120萬,還說只要再花個幾百萬,就能夠當上前3名。

前中姐凌葳威:「這次我是勢在必得,當初選美協會前一天有高層,我不要講誰,打電話給我,那妳再準備一些錢,幫忙(選美)協會認桌,這樣場面比較好看。」

談起11年前的選美比賽,前中姐凌葳威大爆料。凌葳威:「大概還是要再多個幾10萬,我心裡有數,可是他說,這樣可以,要第6名,因為第6名有5個,難看嘛!他說可以讓妳第5,如果再多個1、2百(萬),2、3百(萬),可能讓妳可以排到,至少前3名之類的,那不是唐日榮說的,可是那是他下面的人說的。」

凌葳威說,不是已故選美理事長唐日榮打電話給她,但她真的花了錢嗎?凌葳威:「變成我要貼我自己的老本進去,那時我就覺得說,沒關係,我有第6名,就夠我用了,所以我就沒有再花這麼多錢,當然這個(中姐)第6名,讓我再回酒店如魚得水。」

選美之前,凌葳威被男友包養,每個月的零用錢,再加上自己的積蓄,總共美金4萬元,折合新台幣120萬元,這筆錢是否就是用來買后冠?凌葳威這次異常低調,只發了一張200字的聲明稿,說她自己「在選美期間,所有的花費都是投資在包裝自己,並不等於選美就是花錢去買名次。」

凌葳威說中姐第6名的殊榮,真的很好用,也讓她在26歲順利當上酒店媽媽桑,1個月收入50萬;今年32歲了,對演藝圈興趣濃厚,平時愛爆料的凌葳威,突然封口不說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凌葳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79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