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基三巨「投」 建仔薪水差一截


發佈時間:2006/08/0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個月來,在美國棒球場上,最出風頭的投手,莫過於旅美投手王建民,他在今天不僅拿下本季第13勝,也締造出個人5連勝,以及連續18局沒有失分的紀錄。優異的表現,讓洋基同袍對他讚不絕口,一般預料,王建民想要躋身百萬美金年薪的行列,應該不遠了。

王建民今天差點又重演上一場出賽時的完封,上場投球的8裡藍鳥隊都沒能得分,雖然王建民表現穩建,教練團還是決定,在他投完8之後把他換下場,不過洋基隊長對於王建民的表現讚不絕口。

洋基隊長基特:「他(這一季)進步很多,投很多好球,他修理很多球員,他投球的時候球賽通常進行很快,對我們很好,他的球動得很厲害,跟他對陣可不是好玩的事。」

經過者這場比賽王建民躋身為洋基的三巨頭,以13勝的戰積與穆西納並列第一。但是王建民的身價卻差很多,王建民35萬美元,相當於千萬台幣的年薪跟強森還有穆西納卻差了快50倍。

球評袁定文:「要在大聯盟打滿3以後,你才有資格提出薪資仲裁,也就是說要求自己想要的薪水,3年以內的話,球團給你多少你就只有接受。」

主要就是受限於大聯盟的規定,王建民年資未滿3年沒資格跟球團談薪水,不過以洋基財大氣粗的個性來看,只要王建民能照這樣繼續投下去,挑戰單季20勝將不是難事。

這樣一來,洋基提前一年展現誠意,捧上百萬美金年薪的肥約,讓王建民身價三級跳,並非不可能的事,現在的王建民只要像他自己說的,比一場投一場創造出好成績,身價自然會越投越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46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