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踢出冰淇淋! 足球製造球熱賣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足賽剛過,但很多人對足球的狂熱還沒有退燒,甚至有業者從美國引進一種製冰機,外觀就長的跟足球一樣,只要放進冰塊跟鮮奶油,在享受踢球的樂趣中,也完成了製作冰淇淋的步驟,不過一顆球要價不便宜,要1,688元。

你一腳,我一腳,小朋友們搶著踢腳下的桃紅色足球。小朋友:「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多一顆藍色足球,大家踢的更賣力,不一會兒功夫,大家踢的滿身汗。記者:「踢球好玩嗎?」小朋友:「好玩。」記者:「等下有什麼可以吃?」小朋友:「冰淇淋。」

辛苦踢球的代價,終於等到這一刻,打開球蓋,白色的香草冰淇淋大功告成。記者:「好不好吃?」小朋友:「好吃,一定超好吃,你不要吃我們這一組的,還有一顆球,大家不要搶。」

大家輪流努力搖,裡面喀啦喀啦的聲音是在外層的球體,放進冰塊加上鹽巴,內層加入鮮奶油、香草粉,還有白砂糖,愛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,可以自己決定。業者劉育君:「空氣跟奶油在混合的時候,一方面外面很冰,急速讓它冷凍。」

簡單來說,球的內部構造就長這樣,分內外兩層,外面放冰塊跟鹽巴降溫,裡面放冰淇淋原料,然後,搖晃之後,低溫讓鮮奶油結冰。雖然好玩,可是一顆球要1688元,吃口冰淇淋,代價真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25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