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變胖 傳800卡手搖飲料喝太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后張惠妹的身材最近一直成為外界討論焦點,喜歡美食的她,為了舒壓常常不忌口,根據週刊報導,這1年來因為迷上了連鎖飲料的「百香QQ綠茶」,一杯熱量有8百大卡,相當於近3碗白飯,而阿妹一天甚至會喝個2到3杯,就是因為這樣,讓她體重上升,不過飲料商澄清,用的是蔗糖,飲料也只有600大卡,而阿妹經紀人則說,阿妹早已戒掉高熱量飲料,近來也靠著運動積極瘦身,相信很快就回恢復大家印象中的樣子。

這是今年9月的阿妹,上大陸歌唱節目表演,今年1月的阿妹開演唱會,時間再往前倒一點,去年5月阿妹替車商站台表演,不同的時空背景,同樣都可以發現,阿妹發福了,根據週刊報導,這一年讓阿妹發胖的原因之一,是因為愛上了這種飲料。

連鎖飲料店推出的百香QQ綠茶,內含綠茶、百香果、珍珠粉圓、椰果等配料,但一杯熱量要806.4大卡,相當於近3碗白飯,而阿妹工作時,一天至少會喝個2到3杯,熱量攝取過高才會變胖。

營養師許惠玉:「相當於男生吃飯一餐的份量,所以其實滿驚人的。」

熱量的確高得驚人,尤其光是珍珠就有310大卡,椰果也有252大卡,加上這種飲料偏酸,大多消費者都會加糖,而一杯全糖百香QQ綠茶,糖分就佔了16%,相當於448大卡,即使選擇半糖也有392大卡,全糖跟半糖只差了56大卡,營養師建議最好在中午2點前喝,讓身體有充分時間代謝,並加上充足運動。

歌手張惠妹(2012.10):「不枯萎的藉口全…。」

其實阿妹身材忽胖忽瘦,也不是第一次了,像是20日在廣東開唱,身型已明顯比9月最巔峰時,上節目的模樣小一號,29日出席好友申東靖告別式時,看來又瘦了些。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(2012.10.23):「根本沒有辦法,因為她那陣子都在養腳傷,她就是靠運動。」

今年40歲的阿妹,因為前陣子腳傷,沒辦法運動才會體重直線上升,經紀人說,阿妹是藝人很懂得調整自己的狀況,現在也已經戒了高熱量飲料,靠運動瘦身,相信很快就會恢復大家印象中勻稱身材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126

0.2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