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怪怪歌手」張懸 焦仁和掌上明珠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,出身律師世家,家學淵源深厚,但您可不知道他有一位自封「怪怪歌手」,愛罵髒話、抽煙、喝酒樣樣通的女兒張懸,不顧家族反對,獨自闖歌壇,甚至還差點和家人反目。經過多年三餐不繼,現在張懸1個月就賣出2萬張的好成績,焦仁和原本堅決反對的立場也稍微軟化。

背心、牛仔褲加一把吉他,歌壇新人張懸,樸素到連粉底都沒打,極簡的作風,一點也嗅不出他是國民黨執政時期的高官,「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」的掌上明珠。倒是問到他父親,他回答得還挺有意思。

歌手(焦仁和女兒)張懸:「可是我能講的可能,跟報紙一模一樣,我還是有官腔文化的遺毒。」

有話直說,不扭捏作態,跟在官場歷練數10年,拘謹嚴肅,喜怒哀樂從不型於色的父親焦仁和相比,簡直是2個不同星球的人。

張懸:「一句髒話其實也可以解決不愉快的心情,也不用鑽牛角尖想太多,其實我認為反過來想,(罵髒話)也是健康的行為。」

張懸家人宣布要闖歌壇,差點鬧出家庭革命,焦仁和從憤怒,到後來逐漸接受,但始終拒絕和她同台。堅持不跟家人伸手的張懸,好幾個月三餐不濟,現在以新人的身分,短短1個多月,唱片就賣出2萬多張,好成績讓他更有信心,面對書香家族,難以負荷的沉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1994

0.3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