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席2天會議 星爺終出現當「政協」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5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5 17:29

前一陣子才報導,宣佈不再演出的星爺周星馳,當選了廣東省政協委員,不過周星馳應該是宣傳新戲太忙了,23日在廣東開幕的政協會議,周星馳缺席,而且找秘書領證件,備受外界批評,不少人質疑,既然沒時間開會,何必接下政協委員一職,就在2天後周星馳現身了,媒體團團包圍,都想知道這位大明星政協會有什麼有建設性的提案。

鏡頭晃到不行,只依稀看得見這頭灰髮。記者:「今天有什麼提案啊?」廣東省政協委員周星馳:「啊?」記者:「今天準備有什麼提案?」周星馳:「我還要一點時間準備一下。」

沒錯,原本說要請假缺席大陸廣東兩會的周星馳,25日當天還是現身了,好幾支麥克風直接堵到這位新任廣東省政協委員面前,他吐出這樣一句話。周星馳:「其實…其實我是來學習的。」

最後靠12個保安護送,才得以離開,現場擠爆,實在是因為23日星爺缺席開幕式,從頭到尾沒現身,還請助理領證。周星馳助理Winnie:「大家也知道他挺忙,他的電影要上了嘛。」

首度成為委員,就因私事缺席,這個舉動在大陸引起爭議,連同樣身兼香港演員跟廣東省政協委員的湯鎮業,也話中有話。廣東省政協委員湯鎮業:「我覺得當政協委員,還是尊重整個會議過程,第一次應該也要出席,也許他真的很忙,那也沒辦法。」

事實上,近年來不少香港藝人踏入大陸政壇,像曾志偉就是廣州市政協委員,連好久不見的豔星彭丹,也赫然出現在甘肅省政協的會議現場,也因為這些名人光環,讓嚴肅的大陸政治場合,聚集無數鎂光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65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