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夕已過 浪漫情歌仍傳唱

記者 張珮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8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國七夕情人節雖然才過去不久,但仍有許多歌頌美好愛情的中外情歌,值得情人一聽再聽,而且它們的歌曲名稱,更是不約而同的以「美麗Beautiful」為名,就像是陶$u21894;最新發行的國語情歌「太美麗」。

磅礡的弦樂和悠揚的琴聲,陶$u21894;以浪漫的音符,歌頌愛的偉大。不過陶$u21894;說,這份愛不單指男女戀情,它也存在友情和親情之間,不過對象是誰,都可以藉由這首歌曲,代替你我說出心中的感動和感激。

無獨有偶,Tanya也有一首名為「Beautiful Love」的新歌推出,在經過遠赴印度的瑜珈修行後,Tanya的歌聲也有更強而有力的詮釋,這個世界已經有太多憂傷的情歌,Tanya這一次只想努力唱出愛的勇敢與希望。而MV中作曲人阿沁擔任男主角,和性感天心突破尺度的親熱戲,更是讓歌迷在聽歌時。多了幾分火辣的感覺。

這首全球電台播到爆的「美麗的妳 You’re Beautiful」,更能說是從2005年一直延燒到06年的超級浪漫經典。英國歌神艾爾頓強更在自己的大喜之日,力邀主唱詹姆仕布朗特擔任婚宴的演唱人,也讓這首歌成為現在英國民眾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婚禮歌曲。

最後要介紹的則是這首由Jim Brickman以童話「仙履奇緣」為靈感所譜寫的抒情佳作「Beautiful」,Jim Brickman是在美國創造9張,全美新世紀音樂專輯榜冠軍大碟的鋼琴才子,在他這次首張詮釋迪士尼經典名曲的專輯中,收錄了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肯定的「美女與野獸」、「獅子王」、「木偶奇遇記」等主題曲,主打歌「Beautiful」力邀參予過音樂劇「芝加哥」,演出的影歌雙棲男星Wayne Brady深情獻唱,這麼多美麗的歌曲,讓歌迷在七夕之後,仍能沉醉在浪漫的氛圍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31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