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先發戰白襪 5局丟4分下場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8/09 19:30

王建民今天上午先發出戰白襪隊,不過面對打擊火力超旺的白襪隊,王建民表現不如預期,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,丟掉4分,在雙方打成4比4平手時下場。洋基最後是以5比6敗給白襪,雖然王建民無關勝負,不必背負敗戰責任,不過要挑戰聯盟勝投王,得等到8月14日。

挾著5連勝的氣勢,王建民先發,從未交手的白襪隊,卻在客場陷入苦戰。洋基隊在一開賽氣勢如虹,Willson一記陽春全壘打,為洋基取得2比0領先。

不過王建民的表現,卻讓人捏把冷汗,這一記滾地球,雖然及時化解,不過控球不穩的演出,從阿民緊繃的表情就看得出來。

關鍵的4局下,對上白襪重砲Crede,阿民卻被轟出陽春全壘打。最後王建民就在投完5局下場,終場洋基是以5比6,先盛後衰遭白襪隊逆轉。

總計阿民在這場比賽中,一共被擊出7支安打,丟掉4分責任分,三振1名打者,卻也保送兩名打者,防禦率略升為3.69。

賽後王建民接受專訪,坦承自己的控球出了問題。洋基隊投手王建民:「我覺得今天控球不穩定,放球點也不穩定,就被打很多支安打,教練說我今天太快了,太趕著丟球,叫我往後面一點。」

不過洋基隊教頭托瑞,對於阿民的表現,還是給予肯定。洋基隊總教練托瑞:「他表現不錯,球都丟得不錯,他很幸運沒失太多分。」

儘管挑戰14勝失利,不過球迷不分國籍,還是守在場邊,為王建民加油,期盼他在14日,出戰天使隊的比賽中,能夠旗開得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90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