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元普渡小嫻「鬼」上身 大談靈異經驗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元普渡的日子,TVBS-G「娛樂新聞」別出心裁,把攝影棚佈置成陰森森的靈異感應景,而主持人小嫻也打扮成日本鬼的可愛模樣,錄影現場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,談起遇鬼的經驗,小嫻表示,「別人遇到靈異現象會害怕,我反而會生氣,覺得『搞什麼鬼?』,幹嘛被我看到,所以當下會飆髒話,以霸氣驅走邪氣。」

在擺放陰森古井的「娛樂新聞」攝影棚裡,小嫻以日本鬼的造型大談靈異經驗,她透露,多年前出道不久的某一天晚上,一個人在家裡睡覺,突然被彈珠擊門的強大敲擊聲給嚇醒,當她起床之後,發現門口既沒人也沒彈珠,心想可能是自己幻聽,繼續睡回籠覺,才躺下不到5分鐘,聲響又來,她嚇的立刻把當時的男友Call來陪伴。

男友趕來之後,鐵齒的不相信這個房間發生不明聲響,他把小嫻哄去睡覺後,一個人清醒地坐在床邊等待,隔沒多久的時間,男友被突出其來的敲打聲給嚇到跳起來,情況完全如女友形容一般,房門就像是被人拿著彈珠猛力彈擊一樣,他嚇到抱著女友不敢出聲,小嫻笑稱,「我本來很害怕的,看到男友這樣,立刻發揮『女性當自強』的本性,連罵一串三字經後,竟然就沒事了呢。」

最近一次遇到不可解釋的靈異事件是上禮拜,小嫻收工回家約晚上11點,她獨自駕駛車子到地下室,平常開到轉彎處她都會等一下,看是否有行走的鄰居經過,小嫻表示,當晚看到一個穿白衣及穿藍衣行人的身影,經過3分鐘後,藍衣人走過了,卻遲遲看不到白衣人的身影,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,小嫻索性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,火速的離開現場。

遇到靈異事件,小嫻都懷抱敬鬼神而遠之的心態,至於是否會攜帶護身符保護,小嫻表示沒有,「因為經常到全台各大廟宇出外景,所以常常會到廟裡拜拜,只要心存善念,神明一定都會保佑你的。」

有趣的是,小嫻打扮成日本鬼,製作人特別要求她當個可愛的鬼,不過,小嫻卻不停的吐舌,模樣有點可怕,她不好意思的說,「沒有啦,因為我剛才吃了一碗超級辣的紅油抄手麵,我是被辣到忍不住一直吐舌啦。」

今天是中元普渡的日子,同時也是父親節,小嫻透露,手錶、車子…,能送的禮物都送過了,真的想不出還能送什麼給爸爸,不過,由於工作滿檔,她最希望的就是回家一趟,好好的陪爸爸吃一頓飯。

本週是「娛樂新聞」的靈異週,小嫻昨日打扮成鬼娃新娘的造型,今日是可愛日本鬼,接下來還將打扮成「佈景鬼」,奇特的造型敬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92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