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分不要! 傳陸地產大亨戀「甄嬛」女星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徐國平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0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來台灣很多次的,大陸地產大亨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,最近成為媒體焦點,因為傳出他戀上和一名大陸小咖女星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王石為了這段戀情,和結婚30年的元配離婚,並且淨身出戶,不帶走一分一毫,而這位女星,演過甄嬛傳的一個配角,小王石,30歲,針對這項緋聞,萬科集團沒有否認,也回應指出,這是高層的私事。

甄嬛傳片段:「妾身這次前來拜訪,特地帶來了一盒人蔘。」

在甄嬛傳裡頭飾演敦親王福晉這個角色的女演員,說實在的,沒有多少人叫得出她的名字,但現在,大陸的街頭小巷都在討論她-田朴珺,原因是她和大陸地產龍頭,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傳出戀情。

新聞片段:「女孩幫老王脫外衣,頭靠著老王肩頭睡覺。」

兩人被拍到甜蜜地搭同一班飛機,而且傳出這位地產大亨為了她,與結髮30年的元配離婚,淨身出戶,意思就是說,全部的個人資產,不帶走一分一毫。

王石是大陸最大地產商萬科集團董事長,萬科市值大約912億人民幣,王石個人資產很保密,僅公布他擁有萬科股票,大約價值5600萬人民幣。

記者(2007/11/14):「您在拍什麼啊?」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:「拍台灣媒體的熱情啊。」

王石過去來台灣好幾次,每次來總有些驚人之舉,不是反過來拍記者,不然就是評論台灣地產沒什麼好投資。王石:「台灣房地產很成熟啊。」

田朴珺在2002年出道,電影餃子中飾演小三,10年演藝生涯沒有闖出名堂,直到在長江商學院,這所大陸最貴的商學院唸書,結識了王石,雖然王石為了她淨身出戶,不知道是真是假,但從過去王石特異獨行的作風,不少人認為也不無可能,萬科方面回應,這是高層的私事,不予回應,但富豪棄江山愛美人,已經成為大陸財經界的最大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續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49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