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扁反撲/安撫李林?扁演講盛讚2人貢獻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2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施明德發起倒扁靜坐,陳總統今天終於選擇在自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激動反擊,他說,總統做不好,憲法有反制的方法,如果要搞革命流血,就是民主倒退。而在演講中,陳總統特別讚許李前總統以及另一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在外界都在觀望2人態度的同時,陳總統顯然非常在意他們的影響力。

昔日同袍,如今一人廟堂,一人不但繼續走街頭,而且還要鳴鼓討伐他,陳總統雖然感謝過去提攜,但對於施明德現在發動的手段,他很不以為然。

總統陳水扁:「做的不好,總是時間會到,會換人換黨做看看,如果說要又要用流血革命的手段,我覺得這不是民主進步,而是民主退步。」

施明德已經跳在第一線,更讓陳總統在意的還有他,足以撼動深綠基本盤的前總統李登輝。

陳水扁:「李前總統是我們台灣民主之父,所以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心情,李前總統不只做台聯的精神領袖,他應該來做我們台灣2千3百萬全體人民的大家共同的精神領袖。」

褒揚中聽得出絃外之音,希望李登輝拉高格局,不要只顧台聯基本盤,既瞻前也要顧後,陳總統也不忘另一塊神主牌。

陳水扁:「我們希望讓陳文成命案,以及林宅血案檔案文件,早日解密。」

不管這美夢是不是已經變成惡夢,逆境中脫困,這一向是陳總統執政6年來的保命之道,微笑揮揮手,陳總統展現絕對會繼續做完任期的堅定意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7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