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涼買氣旺!量販炸物多賣5倍 鍋底熱銷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0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進入11月,氣溫開始稍微涼了些,量販店設置的暖冬專區,業績明顯上升,像是熟食類,炸物打出10元價,因為比去年便宜2元,上市才6天,買氣就多了5倍,熟食區的羊肉爐、藥燉雞心,打出加湯免費,每天也能賣出破百碗,佛跳牆鍋底百元不到,更是2天熱銷5000份。

賣場人員:「任何炸物、香腸、雞翅膀,還有米腸,通通10元。」

炸雞、海鮮捲、龍鳳腿,熱呼呼的炸物,每年冬季特賣,加上不景氣,價格也從去年每樣12元,降到10元均一價,買氣一下多5倍。溫度一降,業績抬升的還有鍋物料理,佛跳牆、麻油雞、加熱料理包,今年價格也便宜10元,天氣一涼,2天狂賣5000份。

賣場經理:「這個禮拜東北季風來,我們預估銷售會更好,大概會上看6千到7千碗。」

天冷商機,量販店熟食區還打藥燉系列,豬心、肝連各種熱湯商品,像藥燉排骨,100克45元,加湯免費,吸引婆媽上門,一天至少賣100碗。民眾:「藥燉好的方便,偶爾還是會來買。」

進入冬季,除了熟食,民眾最愛的火鍋料、鍋物,業績已經明顯攀升2到3成,量販業者還多進3成新品,期望用種類取勝,讓寒冷的冬天,業績熱騰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量販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920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