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泉明赴靖國? 日媒體大陣仗緊盯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盧宏昌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就是日本戰敗紀念日,首相小泉會不會參拜靖國神社,再度引發關注,因為裡頭祭拜的,有發動二次大戰的戰犯,每次參拜,都會引起週邊國家強烈反應,目前東京媒體已經聚集在靖國神社,等著捕捉小泉出現的那一刻,請看TVBS特派記者林秉儀、盧宏昌來自日本的越洋報導。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你現在所看到這個車道,是小泉首相還沒有被法院,判決違憲前所走的公務門,即將卸任的小泉首相,會不會在15日進出公務門,或直接從靖國神社大門口,進入參拜現在不得而知,倒是靖國神社這幾天,的確很熱鬧。」

跟著一整批的觀光團進入靖國神社,碰上日本掃墓節,前來祭拜的人潮不斷湧入,安詳中卻有的不尋常的氣氛。

觸目所及不是警察就是記者,還有便衣警察四目張望,放眼靖國神社正殿的兩邊,每個角落都有攝影機和腳架,這麼大陣仗,全是等著小泉純一郎在15日現身。

小泉這次會不會參拜靖國神社,已經成了日本發燒話題,日本記者當然全員出動,緊張的氣氛瀰漫在靖國神社週遭,警備車緊盯在右翼宣傳車,還要防範反參拜靖國神社的團體出來抗議,倒數計時,東京警方嚴防脫軌情形,發生在日本戰敗61週年的紀念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泉純一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1060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