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質疑救援不力 屋主大鬧火場

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6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凌晨4點半左右,台北市塔城街這間木造鐵皮屋,突然冒出大火,消防隊緊急趕往搶救,當時屋主謊稱屋裡有3個孫子受困,質疑消防隊救火不力,還不斷干擾救援進度,甚至和消防隊員發生拉扯衝突。

濃煙、大火不斷竄燒,消防隊分別從高空及地面持續灌救。這時屋主突然大喊,有3個孫子還困在火場。

消防員:「有人在裡面嗎?」屋主:「有呀,有3個在睡覺,不知道有沒有燒死。」消防員:「在那裡?」屋主:「快啦,你快灑水,都沒在灑水。」

消防隊員為了救人,開始破壞鐵門,準備進入火場救人,不過屋主怎麼也不說,孫子困在那,反而質疑消防隊員救火不力,甚至強拉水線,和警方發生衝突。警察:「阿嬤不要啦,你不要阻擋救火啦。」屋主:「我要救火啦。」警察:「他們在救火了,妳不要干擾他們啦。」

眼看大火不斷冒出,屋主急慌了,誤報有孫子受困,還試圖阻擋救火進度,不過消防隊員從凌晨4點半左右接獲線報後,就派了22部消防車加入灌救,還緊急聯絡消台電人員斷電,並且在不到1小時的時間,就撲滅火勢,也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的原因,消防隊員還在調查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831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