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版「捍衛戰士」 Rain新片仿阿湯哥舊作

記者 蔡明娟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0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30 19:30

有電影擺明就是翻拍經典電影,或者是改編來吸引影迷,最近韓國偶像藝人Rain在當兵前拍的電影即將上映,片商直接標榜是韓版「捍衛戰士」,說穿了,就是拍攝類似阿湯哥26年前的代表作「捍衛戰士」,除了故事內容雷同,不少經典畫面也很像,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行銷手法,就是換人重拍經典電影,配合宣傳,目的就是希望死忠粉絲掏錢進戲院。

戴著頭盔,穿上帥氣飛行服,這是韓星Rain在入伍當兵前的最後一部作品,以韓國625戰爭為背景,描述空軍飛行員的戰鬥經歷,但看起來怎麼跟這部1986年的電影「捍衛戰士」有點像。

1986年的電影「捍衛戰士」,當年才24歲的湯姆克魯斯因為這部片爆紅,拿來跟Rain的新片比一比,2人片中同樣都飾演帥氣天才型飛官,空中都有驚險動作。

電影「R2B:獵鷹行動」:「他是我們隊上最優秀的,是,長官。」

「捍衛戰士」裡,阿湯哥和女主角莉麥吉莉絲有浪漫感情戲,而Rain在新電影裡,則是跟韓國女星申世京有微妙感情,片商更乾脆在電影介紹中,打著韓國版「捍衛戰士」的名號來作宣傳,就是因為這種經典電影大家都愛拍,就連「捍衛戰士」也傳出要拍續集。

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(2011):「我非常喜歡駕駛戰鬥機的感覺,我很想再回去接觸那些飛機。」

影評人楊達敬:「如果真的名不見經傳的二三線演員,當然那個效果會大打折。」

但續集主角由誰來演,也牽動著票房收入,而這次Rain的新片標榜韓版「捍衛戰士」,過去在好萊塢也有這例子,都是買版權重拍,像是打著西洋版「無間道」,由李奧納多和麥特戴蒙主演的「神鬼無間」,或是翻拍西洋版「咒怨2」的「鬼謎藏」,這些片擺明就是要藉著原電影的名氣,來增加宣傳效應,讓觀眾掏錢進戲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0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