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場外花絮/「全天候」倒扁 警政署可隨時糾正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集會申請,破天荒同意一天24小時,連續將近1個月,台北市長馬英九認為,集會遊行法並沒有限制時段,可以核准,警政署表示尊重地方單位決定,但是如果造成噪音或是有其他危害,中央單位隨時可以糾正甚至驅離,至於警力維護也增加保警支援。

不論挺扁嗆扁,全在晚上10點以前結束,不成文慣例可能被打破,百萬人倒扁申請24小時靜坐。

TVBS記者李若慈:「如果凱道上的人群不散,228紀念公園挺扁,勢必也持續24小時,對交通一定會有影響。」

凱達格蘭大道,雙向九線道屆時會完全封鎖,重慶南路、中山南路在這不能相通,全得改走其他的替代道路,即使超級星期六,只有像這樣意見的表達,看不見肢體衝突,還是會影響民生,中央單位表示尊重地方決策。

警政署保安組組長吳幸仁:「第14條有規定,如果對地方造成影響,比如說噪音、環境髒亂,這還是可以加以限制。」

尊重但是附加但書,絕對不容許再出現這種情形,你拉我擠、一片狼籍或受傷掛彩,全都會成為糾正驅離的理由。

凱達格蘭大道上,不只有轄區中正一分局警力,警政署的保一、保四、保五總隊的3千警力,也隨時可能出面,幫忙管理秩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48

0.1902